当前位置: 首页 >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医院 > 就诊攻略 > 忻州市人民医院就诊攻略

忻州市人民医院就诊攻略

来源:医生在线 时间:2020-10-27 阅读:

一、忻州市人民医院地址:忻州市忻府区建设北路50号  
二、忻州市人民医院交通路线:  
我院北院区位于忻州市建设北路50号,来院可乘102、302、306路市内公交到达。  

三、忻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就诊流程:  


四、忻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就诊指南:  
就诊须知  
1、大厅综合服务咨询台的导诊人员会为您初步分诊提供咨询服务,并指引您到相关诊区就诊,相关诊区的分诊护士会为您二次分诊。  
2、门诊患者凭身份证或户口本挂号。凡是“扶贫建档建卡的贫困户及在我院长期透析治疗的特困患者”,持相关有效证件在门诊第五诊区挂号,免收诊查费。  
3、门诊各诊区收费窗口均可交费、挂号,请您当面核对清点;持医保卡者在二楼检验科区域刷卡交费,如有违规收费,请您拒绝并举报。  
4、您若因各种原因不能做相关检查,需办理退费时,须持有退费单和完整票据,并由相关检查部门的科主任和门诊办主任在退费单上签字,方可退费。  
5、专家、普通门诊:周一到周五,开放普通门诊和专家门诊,周六开放普通门诊。  
6、就诊地点:周一到周六,就诊地点在门诊楼,周日就诊地点在急诊楼。  
7、就诊时间:上午8:00—12:00,下午14:30—18:00(暑期15:00—18:00)。  
(以上内容来源忻州市人民医院官网)
分享

上一篇:没有了 下一篇:没有了

内容推荐

疾病: 就诊医院:山西省忻州市人民医院 忻州市人民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:一、忻州市人民医院地址:忻州市忻府区建设北路50号  二、忻州市人民医院交通路线:  我院北院区位于忻州市建设北路50号,来院可乘102、302、306路市内公交到达。  三、忻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就诊流程:  四、忻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就诊指南:  就诊须知  1、大厅综合服务咨询台的导诊人员会为您初步分诊提供咨询服务,并指引您到相关诊区就诊,相关诊区的分诊护士会为您二次分诊。  2、门诊患者凭身份证或户口本挂号。凡是“扶贫建档建卡的贫困户及在我院长期透析治疗的特困患者”,持相关有效证件在门诊第五诊区挂号,免收诊查费。  3、门诊各诊区收费窗口均可交费、挂号,请您当面核对清点;持医保卡者在二楼检验科区域刷卡交费,如有违规收费,请您拒绝并举报。  4、您若因各种原因不能做相关检查,需办理退费时,须持有退费单和完整票据,并由相关检查部门的科主任和门诊办主任在退费单上签字,方可退费。  5、专家、普通门诊:周一到周五,开放普通门诊和专家门诊,周六开放普通门诊。  6、就诊地点:周一到周六,就诊地点在门诊楼,周日就诊地点在急诊楼。  7、就诊时间:上午8:00—12:00,下午14:30—18:00(暑期15:00—18:00)。  (以上内容来源忻州市人民医院官网)【详情】 #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